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黄玮一行赴共青城润泉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根据集团党委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巩固集团“13652”党建工作机制,6月14日上午,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一行到共青城润泉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共青城润泉的党建宣传、生产运行、环境规划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黄玮听取了共青城润泉负责人对党建工作、公司基本情况、经营指标等情况的汇报,对共青城润泉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与参加座谈的共青城润泉中层干部进行互动交流。

黄玮就如何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相融合指出:一是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方面,要通过在思想引领、决策机制、安全生产、制度建设等方面深度融合,以一流党建引领保障一流企业建设。二是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方面,要以落实省水务集团党委“先锋先行”活动为契机,充分挖掘党员在日常工作、疫情防控、防汛等工作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的先进事迹,加以总结提炼宣传。三是在创新理念思路方面,要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找准新形势下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定位和责任,推进支部对重大事项集体研究把关试点工作,厘清支委会、总经理办公会决策事项清单及程序。

共青城润泉将紧紧聚焦中心大局,狠抓自身建设不放松,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的整体思路,主动作为、全情投入、形成齐心共事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