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赣南区域中心:多方联动演练 提升应急能力

强化省水务集团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提高应急抢险能力和突发事件处置水平,切实保障供水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赣南区域中心龙南润泉金塘水厂开展赣南区域供配电系统突发故障应急演练暨心肺复苏培训活动。省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彭冬水,龙南市政府副市长聂志通,龙南市水利局局长彭兰,省水务集团总经理助理胡西芳,省水务集团总经理助理何京华现场观摩指导,赣州市红十字会、龙南市消防救援大队、龙南市供电公司、龙南市红十字会、赣南区域各润泉公司等单位领导专家100余人参加演练

 

 

本次演练假设情景为:龙南润泉金塘水厂送水泵房低压配电房配电柜内线路老化,线路短路导致电器着火,运行人员在灭火时不慎触电,龙南润泉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迅速扑灭明火,切换备用电源,防止突发性事故变延和扩大,确保水厂正常运行,保障供水安全和保护生命财产安全。

 

演练涵盖了信息报告和先期处置、二氧化碳灭火教学、应急救护心肺复苏培训、供电变压器检修等多个环节。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出发,从底线思维入手,参与队伍众多,实战性、合理性和指导性强。本次演练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实用性,达到了磨合相关部门协作配合能力,锻炼应急救援队伍,积累演练实战经验的目的。

演练结束后,由赣州市红十字会、龙南市红十字会专业救护师资进行心肺复苏术应急救护专业知识的授课,参演人员的知识与实践能力获得了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