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省水务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期专题学习会

  

7月18午,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通报了省水务集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报告有关情况。黄玮就开好本次形势分析会提出具体要求,并带头作个人对照分析发言。集团班子成员结合岗位职责,围绕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点逐一作对照分析发言到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的效果

 

黄玮指出,集团上下要坚定贯彻落实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为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黄玮强调,下一步,我们一切工作都要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历史主动,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一是压实主体责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为指导,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要牢牢牵住主体责任“牛鼻子”,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任务要求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层层压紧压实,全面加强对各项重点工作的研究推动和督促指导,不断增强专业技术能力,为水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三是强化党内监督,严肃党内生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抓好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要坚持以党章为遵循,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组织生活制度。要加强党风廉政风险的研判,及时了解和掌握干部廉政情况,做到防微杜渐,形成管理长效机制。四是严守中央八项规定、持续纠治“四风”。要突出重点,明确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推动形成整治“四风”问题的长效机制和工作合力。要紧盯“关键时、关键事、关键人”,以钉钉子精神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严纠“四风”,强化制度执行,严肃监督执纪,有效防范风险。五是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定不移严惩腐败,巩固反腐败斗争良好态势。要深刻汲取龚建华案、肖毅案等教训,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举一反三、固本清源,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江西水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