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吴海真赴南城润泉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018日上午,省水投集团总经理助理吴海真率督导检查组一行赴南城润泉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南城润泉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吴海真一行紧盯供水安全关键环节,从体制机制建设、监管措施落实、隐患排查治理、事故防范处置等方面,对南城润泉下属2座水厂进行检查详细了解水水质、水量产销差率等情况,听取了南城润泉领导班子关于城区供水、水厂生产运行、抗旱工作情况汇报。

在县城管网改造提升工程现场,吴海真细致询问工程建设内容和供水覆盖人口等项目情况,检查安全保护措施,叮嘱施工人员要进一步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特别是在车流量大的道路沿线施工,要增设减速标识,避免夜间施工或确保照明充足,确保人身安全。

吴海真强调,当前正值二十大召开的敏感时期,更是要抓好、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展全面安全生产检查,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高度重视供水安全,强化水源水量监测预测,科学合理调度,各岗位人员要坚守一线,勇挑重担,确保二十大期间设备设施安全有效运行;要加快推进应急抗旱、蓄水、供水等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积极谋划引水项目,快速推进供水工程建设,为安全供水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