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一)

 

东乡润泉副总经理 乐和青

曾获荣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江西省劳动模范  

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人民大会堂庄严热烈的氛围,瞬间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的工作,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实践证明,坚持党的领导是我们各项事业不断前进、取得成功的根本原因。在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我内心为生在祖国蓬勃发展的当下感到无比自豪,也更加充满干劲儿。在面临新任务新要求的当下,作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获得者,我将加强学习二十大精神,将二十大理论精神融汇到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我会立足本职,不忘初心,尽己所能,主动作为,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困难的敬业精神和“辛苦我一个,方便千万家”宗旨。用敢为人先的精气神、披荆斩棘的攻坚力、善作善成的真本领,真诚奉献展现一个供水人的风采,用实际行动诠释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德兴润泉银城营业所城南片区营业所所长  杨芳

曾获荣誉:江西省劳动模范、江西省优秀共产党员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水与人们生活和生产息息相关,供水事业关系到国计民生,作为一名省劳模,同时是一名供水人,在今后工作中我要积极发挥工匠精神,始终坚持踏实做事、诚恳做人的态度,始终坚守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对用户保持耐心、细心,保证自己在岗位上无差池、无延误,用满腔热忱对待工作,实现自身价值。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放弃、不迁就、努力坚守,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在学习教育中不断完善自己,履行作为一个供水人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

 

永修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建设项目部综合管理部主  徐娟

曾获荣誉:江西省国资委系优秀党务工作者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盛会开始,全国人民以积极饱满的政治热情迎接二十大的到来。在崭新的一页开启之时,全体党员、干部、青年当挥“信仰”之墨,展“情怀”之纸,执“能力”之笔,绘就的锦绣画卷,礼赞时代、致敬百年征程,共迎党的二十大精彩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报告中提到“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中国共产党守的就是人民的心”,作为一名基层老党员,也作为一名供水人,我将积极响应、起而行之,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在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中贡献供水人的力量,为人民群众的用水安全保驾护航。

 

诚乡公司总经理  周涛

曾获荣誉:省水投集团“杰出青年”

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严把“四关”选拔出能代表各行各业、各地各部门的党代表,二十大报告更是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国企单位的基层党员干部,必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夯实安全之基、塑造发展动能、坚持从严治党,奋力推进“城乡供水”事业。必须在盛世中抢占先机,在奋斗中锤炼本领,以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以风雨无阻向前行的决心,担当作为、积极奋斗,不断提升城乡居民的幸福指数,在集团党委的团结领导下,向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

 

湖口润泉总经理助理 余洪斌

曾获荣誉:省水投集团“先进工作者”、省水务集团“优秀党务工作者”、省水务集团“水务之星”

牢记嘱托作示范,感恩奋进勇争先!催人奋进的号角已吹响,作为子公司一名基层普通党务工作者,要在集团公司党委和党支部的统筹部署下,下好党务先手棋、打好党务主动仗,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第一时间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干部、职工开展好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互动交流,扩大学习的覆盖面和参与度。要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学习的吸引力和时代感,努力在“以水为媒,服务城乡”的企业使命中磨炼过硬工作本领,以见证者、参与者的角度展示好“包容、团结、纯洁、坚韧”的水务精神,以浓墨重彩书写好江西水务人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而接续奋斗的新篇章,用实际行动践行新使命、护航新征程!

 

诚乡公司副总经理 李宽

曾获荣誉:省水投集团“先进个人”

党的二十大报告给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强大的信仰感召、方向指引、精神鼓舞,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政治宣言。我感受到了强大的力量注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以身作则,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我要加强学习、担起责任,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全面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坚决承担起维护公司项目建设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公司大局稳定的重任,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担当!

 

省水务集团纪检监察室 姜明龙

曾获荣誉:省水务集团优秀共产党员

作为一名党员,我为我党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感到自豪,我也深刻明白,党和国家的事业不是敲锣打鼓就能完成的,需要所有党员共同努力、团结奋斗。作为一名纪检人员,我深刻明白自己的职责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努力践行,以身作则,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为实现党和国家当前的任务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