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吴海真一行到临川润泉检查指导工作

 

10月19日,省水投集团总经理助理吴海真率督导检查组一行赴临川润泉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大排查工作。省水投集团世行项目办及临川润泉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来到临川总工会大楼管道直饮水试点项目点,听取了临川润泉负责人对该项目供水模式、运行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临川管道直饮水试点项目的基本情况及项目进展情况。吴海真对临川润泉积极推进管道直饮水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临川润泉要加快推进高品质供水项目建设,让广大市民群众尽快喝上高品质的饮用水,打造省水投高品质供水品牌。

随后,检查组到东馆水厂施工现场检查安全施工情况,在现场听取了临川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的进度、工程安全质量管控措施及人员履约等情况的汇报。检查组对东馆水厂目前现场安全文明施工、进度完成情况等工作等给予了肯定,并要求临川项目部要继续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始终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加强统筹协调,加快施工进度,保证项目如期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