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三)

 

共青城润泉执行董事、党支部书记;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 曾海燕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一名支部书记更要高度重视,自觉带头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扎实践行。一要学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看齐,在行动上紧跟,力求全面准确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二要学眼界。要深刻学习领会过去五年来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直面问题、求真务实的政治品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路方法和高瞻远瞩的政治智慧。三要学见识。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要力求学深悟透,了解来龙去脉,这样就会慢慢增长见识、开拓眼界。

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关键在组织,难点在落实,重点看成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一是强化自我担当意识。主动发挥“一把手”头雁效应,激活“群雁活动”,照新要求,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以强烈的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二是推进公司党建经营融合工作我们供水公司作为党领导下的国有企业,必须自觉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融入发展理念、融入公司治理、融入企业文化、融入业务经营,全方位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经营同频共振、深度融合。三是把“夯实基层战斗堡垒”作为重要途径,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要以新面貌、新姿态、新使命,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加强学习,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推进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确保如期全面完成各项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安远润泉党支部书记、总经理 肖海波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鲜明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工作部署

回首过去,我们深感自豪于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非凡成就。中国共产党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辛探索、不懈奋斗,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奇迹。展望未来,我们倍感振奋于党擘画的“中国式现代化”美好蓝图。二十大报告把“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明确为党的“中心任务”,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本质要求、“两步走”战略安排及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绿色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部署作了详细阐述。立足当下,我们务必踔厉奋发为创造“新的伟业”贡献力量。“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乐平润泉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方辉

越是困难,越能淬炼担当;越是艰险,越能彰显作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安全是前提,乐平润泉公司将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安全,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筑牢安全防范屏障,确保年度目标顺利实现,有效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保障企业长治久安。在未来的发展中,走好安全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共青城润泉生产运行部部长兼综合办公室主任 顾香兰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报告具有深刻历史洞察力、重要理论引领力、强大实践指导力,是全面擘画未来、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前景的报告……

就在昨日,公司党日活动就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学习,让我了解近10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近10年的发展,生态环境好了,老百姓生活的幸福指数提高了,完成了脱贫攻坚,也让感受到了祖国的迅速发展和强大。千锤百炼,千磨万击,一个立志于“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正带领亿万中华儿女奋进在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二十大报告精神激励我日后更加努力的学习和做好本职工作,带好团队,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信丰润泉财务部 杨莹

阳光洒在脸上,信心充满眼眸,感恩涌向心头,赣南儿女饮水思源,发自内心拥护党中央,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之下,赣南大地能取得今天的成就,少不了赣南人民的艰苦奋斗。如今我们生活在这么幸福的时代,战争似乎离我们很远,但是我们不能忘记的是我们的幸福都是革命前辈的艰苦奋斗、浴血奋战换来。哪有什么岁月静好?都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比如烈日下站岗执勤的交警、又如高温情况下身穿防护服采集核酸的医护人民、再如奔赴在救灾救援最前线的救援士兵,是他、或者是她,是他们用身躯替我们负重前行,才让我们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身处在供水的服务行业,我们要肩负起供水人的使命和担当,努力提高自身的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切实解决人民的切身问题,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