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五)

 

水表检公司执行董事 付荣华

作为国企的一名基层干部,作为一名有着三十几年党龄的老党员,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我深知坚定信心,就是要坚定历史自信,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坚信目标将如期实现、胜利必属于我们。我们水表检公司属于年轻的新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要发展就要不断迎难而上,一仗接着一仗打。习总书记生动诠释了我们要敢于求变和善于创新的精髓要义,面对问题我们应该做到坚定方向,统筹推进,多谋善断,难点逐个击破的原则提升工作效率,积极推进质量水表、数字水表建设,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南丰润泉党支部书记、总经理  聂洪涛

南丰润泉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最大的政治任务,这不仅是对我们政治水平的考验,也是对我们工作能力的检验,重点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

一是深入学习领悟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报告指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除了做好自身的学习外,还要组织党支部和公司全体人员的学习,让大家把感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二是要做好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要召开支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全体职工大会,请老师讲解二十大报告精髓,解读新党章,购买二十大文件汇编,保证广大干部群众第一时间学习用书需求,组织好二十大知识竞赛和演讲活动,掀起二十大学习高潮。三是要认真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开展,要把二十大精神学习工作与当前的经营工作结合,提高为群众服务的思想理念,牢牢把握供水安全生命线,为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加倍努力。

 

永新润泉总经理助理 毛小民

新时期供水人该守什么“正”,这是需要我们想清楚、想明白的一个重要问题。我们要扎扎实实做好供水工作,牢牢把握供水这条主线,以水为媒,致力于推动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工程,为人民提供安全优质的供水服务。近年来,我们紧跟集团发展步伐,积极推进农村供水工程物业化管理服务及高品质供水服务工作,在发展好供水主业的同时,努力拓展新业态,并且在新业态领域探索自主创新,打造属于自己的新模式。今后,我们不仅要实现“六驾马车”并驾齐驱,还要达到“万马奔腾”的盛大景象。

知常明变者赢,守正出新者进。作为供水企业未来的发展应始终贯彻“守正创新”的思路,在坚守供水本职的基础上追逐思想领先、技术领先、行业领先的目标,将创新作为今后发展的追求导向,为江西水务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万载润泉综合办公室主任 孙波

千秋伟业,万里河山,一个风华正茂的大党一个日新月的国家亿万信心满怀的人民。未来不可限量,前景一片光明。

作为一名基层水司的供水人,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心怀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紧跟时代步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供水人,让我们的供水事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集团党委组织部  李小兰

习总书记的报告凝聚着党心和民心,特别是十年来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让我备受鼓舞,大会擘画的美好未来使我倍感振奋,也必将团结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勇毅前行。我将始终牢记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沉下心来、耐下性子、竭尽所能为基层党务工作者解决实际问题,帮助基层党支部理清党建工作思路,总结提炼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创新经验和成熟做法,为提升水务集团党建工作影响力、品牌效应积极贡献个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