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省水务集团召开党委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5日下午,省水务集团召开党委专题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主持,集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里程碑、划时代的深远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博大精深,具有极强的思想性、前瞻性和战略性,充分体现了全党意志、人民心声,科学擘画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最新顶层设计,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宣言、全体中国人民的幸福“密码”,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胜利的信心。

会议强调,我们要把二十大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转化为水务集团发展的动力和实效实绩。一是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上而下全覆盖开展宣传和学习。特别是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学习,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动一级学,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学原文、悟原理,丰富学习形式。通过读书班、宣讲会、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分享会等方式做好深度解读和宣讲,确保学到精髓要义,学出奋斗干劲。二是深刻领悟报告内涵要义,扛起时代的使命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紧扣报告主题,把握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导这个根本,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伟大的时代”;要紧扣“两步走”战略任务,不负“青春韶华”;要坚持“人民至上”牢记党的宗旨意识,不负“初心使命”;要做“五个必由之路”的坚定信仰者和实践者,不负“组织重托”;要推动高质量发展,不负“人民的期盼”;要做到“打铁首先要自身硬”,不负“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三是联系工作实际,凝聚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紧咬住全年目标、坚定发展信心、全力攻坚冲刺,打好年底“收官战”。尤其是重大项目建设、民生实事保障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要及时进行查漏补缺、强化措施、奋力拼搏,全力确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全力确保集团上下的和谐稳定和疫情防控的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