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省水务集团多家子公司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瑞昌润泉开展“健康生活 绿色环保”节约水资源宣传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的节水意识,倡导节约用水理念,近日,瑞昌润泉联合瑞昌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了“健康生活 绿色环保”主题系列之节约水资源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搭设保护水资源展板、悬挂节水宣传条幅发放《饮用水卫生知识》《节水倡议书等方式,向市民介绍近期我市旱情、普及用水节水知识呼吁大家“随手关紧水龙头”等小事做起,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以节约用水、合理用水的实际行动助力抗旱,保护水资源。

与此同时,为提高公司职工节约用水的意识,瑞昌润泉以创建节水型机关为抓手,通过在卫生间张贴节约用水标识、举办节约用水培训会等方式,营造节水型单位的良好氛围,唤起公司上下建设节水型城市、践行绿色环保理念的意识,让广大职工自觉投入到珍惜水、节约水、爱护水的行动中来,促进水资源可持续利用。

 

安远润泉深入开展节水宣讲进社区活动

日,安远润泉节水宣传员深入该县翡翠华庭、中央公园等社区和街道,积极宣传节约用水知识、传播节水理念、弘扬节水风尚,把节水理念传递给周围的每一个人。

对近段时间来持续的旱情,安远润泉从提高供水品质、提升服务态度、健全信息告知、优化办事流程等方面着手,做好用户服务保障,大力做好用水节水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市民用水综合满意度。

活动中,节水宣传员向社区居民广泛宣传,倡导节约用水,提高水资源重复利用率,并手把手教居民如何查看水表、使用水阀等,同时向群众发放节约用水宣传单倡议书和供水热线小卡片等。通过开展本次“节约用水进社区”活动,增强了居民保护水资源的自觉性,营造了节水、惜水、爱水的良好社会氛围。

 

南康润泉开展“节水、爱水、惜水”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南康润泉党支部组织党员突击队、青年先锋队前往十八塘乡、三江乡开展“节水、爱水、惜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节水和防偷盗水宣传展板,向过往居民发放供水节水及打击偷盗水宣传资料,耐心讲解农村供水现状、节水常识、供水法律法规等知识。

 

党员突击队和青年先锋队员还采取进村入户的方式,利用一天时间,走访了22个村委会,向村里了解当地的水压、水量及水质等情况,并在村务公开栏上粘贴节水、惜水、打击偷盗水宣传资料及奖励措施。呼吁广大群众参与到本次宣传活动中,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发现有浪费水资源现象及时制止,发现供水设施有漏水或偷盗水现象立即向南康润泉反映。

此次“节水、爱水、惜水”主题党日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1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咨询120余条,上门维修服务11人次。

 

都昌润泉供水服务进社区

进一步增强居民节水用水意识,提升供水服务水平近日,由都昌润泉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组成的服务小组,到县城盛世西湖社区,开展“倡导节水新风尚”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

 

服务小组人员向过往居民发放《节约用水倡议书》《用水宣传手册》、《疫情防控宣传知识》宣传手册及冬季水表防冻宣传材料2000余份,宣传用水、节水理念,呼吁广大用户积极加入到节水行动中来。同时,服务小组还向居民征询用户对供水服务用水需求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于用水常识水质水压抄表收费与用户息息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讲解。

次活动营造了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用好水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居民节约用水和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