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八)

 

瑞金润泉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 李洪波

10月16日,党的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北京顺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文以载道,气壮山河明确了要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让我倍受鼓舞。

作为瑞金润泉负责人,肩负着保障民生饮水安全重责,我将始终保持对党忠诚、清正廉洁,把心思都用在企业发展上,贯彻集团发展方针,紧跟集团路线,开拓创新。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供水事业的道路上,始终追逐远大梦想,不忘初心跟党走。

 

南城润泉管网技术部部长 章学军

时代在呼唤着我们,人民在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我们每个人都是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一员,所谓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我们都应以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国家的美好发展前景贡献力量。作为一名党员,应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于律己,紧紧围绕党中央,积极响应时代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景德镇市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建设项目部办公室主任刘洪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我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我愿意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无论世事如何变迁,我都会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与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努力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的使命。

 

上高润泉综合办公室 李佳玲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作的报告,心潮澎湃。报告举旗定向、思想深邃、高瞻远瞩、继往开来,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动员令,听了既震撼人心,更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江西水务工作者,在新的赶考路上,要时刻将人民的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致广大而尽精微,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肩负为人民群众保供水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道路上脚踏实地、阔步前行,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不懈奋斗。

 

三清山润泉综合管理部部长 程志亮

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回顾了近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10年来,我从一名退伍军人成为一名供水人,虽然身份改变了,但是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初心未改,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党员我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新担当、新作为,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作为新时代的一名供水人我将以“以水为媒 服务城乡”的企业使命服务好每一名用户;作为新时代的一名退伍军人我将继续发扬能吃苦、能奉新的精神为公司发展做出新贡献。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好此次会议精神,并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水务集团“123456”工作总体思路结合起来,与自身的岗位职责结合起来,积极唱响“敢闯敢创敢干”的青春之歌,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