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省水务集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连日来,省水务集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集团公司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结合本单位实际,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理论学习、读书分享实践活动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青年员工广泛开展学习,在集团范围内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0月31日,集团团委举办了学习贯彻二十大 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读书分享会。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现场分享了红军长征的故事》、《红色家书》、《红岩》等著作围绕各自所读的精彩内容,结合生活体验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大家纷纷表示,开展读书分享会不仅用青年特有的方式引导大家学习二十大精神,还对自己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也大有裨益,今后将不断加强学习,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10月27日,景德镇水务公司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公司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并学习交流。

会议要求,公司各党支部书记要走在前、作表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用。各党支部在深入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和二十大精神的同时,及时收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和社会反响。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政治任务,作为锤炼政治品格的重大实践,深学细研《报告》全文,准确把握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与公司实现供水高质量发展各项具体目标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在创新发展中,统筹推进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把人民的水供好,提高供水能力,提升市民用水满意率,坚定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为不断提升群众用水品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的二十大开幕以来,新建润泉党支部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组织公司全体党员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等,坚持“第一议题”制度,采取支部集中学习、“三会一课”等方式,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撰写心得体会、开展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迅速在公司范围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与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化解矛盾、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

日前,水表检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景德镇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人民的力量·榜样的精神——景德镇当代陶瓷艺术先锋展”和“百年盛典 铭记历史——中共景德镇市革命历史展”红色主题展。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和真理伟力,把所思所获转化为提升党性、做好工作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