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携手优化营商环境 集团多家子公司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今年11月1日是《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后的首个江西营商环境日。为营造集中宣传活动良好氛围1030上午永修润泉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在白莲广场开展营商环境集中宣传主题活动。

公司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制作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对来往群众进行宣讲解读、并认真解答群众咨询,充分展示了永修润泉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工作举措和主要成效。

活动中,赣江新区永修组团管委会副主任闵柳莺来到公司咨询台亲切询问供水服务优化升级相关事宜,并对公司供水服务新举措和成效表示肯定。

近年来,永修润泉认真贯彻落实永修县政府对营商环境工作要求,不断加强用水营商环境整体提升和优化工作,紧紧围绕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聚焦城市供水保障,并通过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开展市场主体访活动等举措,着力解决企业、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真正做到常服务、真服务、深服务。

“自来水安装要多长时间?”“工业用水有什么优惠政策?”11月1日,安远县兴业广场供水服务专柜前热闹非凡。当日为全省营商环境日,安远润泉举办营商环境宣传活动,向市民讲解供水优惠政策。

安远润泉深入贯彻省、市、县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狠抓工作进度和落实情况,推出一系列务实新举措,全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从服务时限、用水环节、便利度下功夫,努力提升服务及用户体验,2022年更是把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形象和服务质量作为首要的任务来抓。

为进一步推动供水营商环境优化升级,构建暖心服务的良好氛围,11月1日,景德镇水务公司组织开展营商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公司员工先后在承诺书上签名,承诺为持续营造亲企暖企护企的服务氛围,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办事效率,依法依规服务。截至10月份,该公司采取相关措施,为企业提供服务,惠企资金达800余万元。此外,该公司还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共建社区开展供水服务活动,引导市民们关注“江西水务”、“景德镇供水”微信公众号,详细介绍供水服务网上营业厅水费查缴、用水报装等线上功能,指导居民进行线上操作,耐心解答居民们提出的有关水源、水质、水费等方面的问题。派发用水宣传册100余份,开展供水服务满意度调查,让居民们了解用水常识,将供水服务送到用户家门口。

下一步,景德镇水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用户用水获得感,打造有温度有速度有力度的良好供水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