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投资20.29亿 赣江新区桑海第二水厂项目按下“开工键”

 

11月3日上午,赣江新区桑海第二水厂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赣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中医药科创城党委书记肖玉文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省水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志坚,赣江新区中医药科创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程一征,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副总经理、华中指挥部常务指挥长张井富,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以及赣江新区省水务集团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省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彭冬水主持。

据了解,赣江新区桑海第二水厂项目位于新祺周西大道以南、福银高速以西处,总占地面积300亩,建设总规模50万m3/d,投资金额为20.29亿元。项目建成后,赣江新区中医药科创城将形成“双水厂、双水源”供水体系,可保障赣江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的用水需求,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供水保障。

程一征在致辞中首先对桑海第二水厂项目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今天的开工仪式,正式掀开了桑海第二水厂项目在赣江新区建设的序幕,标志着赣江新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又取得了新的重大突破。项目建成后,将更有效保障赣江新区群众生产生活用水需求,同时也将进一步优化赣江新区营商环境,为高质量招商引资注入“源头活水”。下一步将全力抓好服务,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相关问题,促进项目顺利实施、快速建成、早见效益。希望项目方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施工,努力将赣江新区桑海第二水厂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为赣江新区打造全省高质量跨越式的“王牌”“骏马”助力添彩!

王志坚表示,赣江新区是中部地区第2个、我省唯一的国家级新区,是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王牌”和“骏马”。服务和助推赣江新区发展,是江西水投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江西水投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下一步,江西水投将发挥在城乡供水一体化中的领军优势,强化责任意识,严把施工安全,狠抓工程质量,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真正把二水厂建设成一座高质量、高水平的现代化水厂,建设成赣江新区人民满意的民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