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彭冬水到诚乡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3日,省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彭冬水到诚乡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诚乡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彭冬水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层层剖析、深入阐释,并结合当前诚乡公司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诚乡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彭冬水对诚乡公司2022年度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诚乡公司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擦亮政治底色、坚守底线,持续夯实基础、做优品牌,持续坚定信心、追求卓越,在问题中反思,在反思中进步,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