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省水务集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月16日,省水务集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22年度工作,表彰先进,谋划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省水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志坚到会指导,水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外部董事及监事,本部中层干部,各区域运营管理中心、子公司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项目部负责人,以及水务之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省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彭冬水以《昂扬奋进 不负时代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水务集团落地见效》为题作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六个坚持、六个持续提升”回顾总结了水务集团2022年度各项工作的成绩与亮点,具体分析了水务集团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结合“六大提升行动”,对水务集团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勉励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断开创水务集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随后,大会听取了纪检工作安全生产项目建设专题报告和各区域运营管理中心年度工作报告,鹰潭供水集团作了交流发言,表彰了水务集团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五星供水子公司。

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代表水务集团党委对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全体人员及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黄玮从“共庆二十大,多措并举开展学习教育,党建工作持续落地落实;全力抓执行,持续推进国企改革行动,创新发展动力不断加强;聚力促发展,推进主责主业稳步前进,企业产业规模持续提升;坚持守初心,筑牢防疫和抗旱双屏障,全面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四个方面高度概括了2022年度水务集团取得的重要成果及亮点工作。他指出,2023年水务集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水投集团党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为方向,以强管理为主线,以增效益为根本,全力实施“管理效益年”活动,进一步提升管理实效,朝着“153”发展目标加速前进,不断推动水务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并围绕“四个始终”对水务集团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始终站在拥护“两个确立”的最高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建设走深走实。更加坚定地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思想上高度统一、意志上更加坚韧、行动上坚决有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水务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始终站在经营发展的第一线,持续聚焦主责主业,推动效益效能同频共振。要坚定战略不动摇,切实推动“六驾马车”同向发力,成为企业提质增效、增强造血功能的“驱动器”。三要始终站在创新发展的最前列,健全管理制度体系,推动提能增效落实落细。要进一步用活机制,强化内部管理,体现“强计划、强业绩、强考核”的鲜明导向,实现经济效益、职工收入“双提升”。四要始终站在团结奋斗的最前沿,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事业作风从实从严。要加深对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认识和理解,全面推进水务集团高质量发展。

会上,王志坚对水务集团2022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围绕“五个聚焦”,对水务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要聚焦政治建设,着力推进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牢牢把握政治建设这一根本性建设,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持续解决党建与生产经营“两张皮”问题

二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增强水务产业核心竞争力。坚持保本微利原则,加大城乡供水一体化的投资并购力度;积极开拓高品质供水业务,加大润泉公司现有市场推广力度,争取更多的市场主体参与,实现合作共赢;加快培育新业态新产业,统筹利用各方面资源和团队优势,加快拓展市场、扩大规模,增加新的发展动能。

三要聚焦企业治理,持续激发企业发展动力活力。在强化改革攻坚上下功夫,在深化“三项制度”改革上下功夫,在制度落地执行上下功夫,在降本增效、防范风险上下功夫,不断优化管理体制机制,坚持向机制要动力、向机制要发展。

四要聚焦担当作为,切实提升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要坚决完成并努力做到超额完成目标任务;要提升能力水平,切实做到真出业绩、出真业绩;要对标先进一流,自我加压,奋勇争先,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干劲,全力投入到工作中

五要聚焦正风肃纪,巩固提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一以贯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筑牢廉洁防线。

新征程催人奋进,使命在肩、重任在肩、奋斗在肩!水务集团将以“作示范、勇争先”的勇气和担当,保持决拼搏向前的劲头,提振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增强攻坚克难的锐气,奋力争当省水投集团实施“两商”战略的“先行者”和“排头兵”,确保在高质量新征程中走在前、当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