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宜黄润泉开展消防知识专题教育培训

近日宜黄润泉特邀江西省众安防火中心教官为公司全体职工开展消防知识专题教育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为更加贴近实际,本次培训结合供水行业特点采取了文字说明与图片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制作了PPT课件,通俗易懂,直观明了的讲解了火灾的定义和危害,消防工作的概念,消防安全教育、检查及管理常见的初起火灾扑救方法,火灾自救与逃生常用消防器材性能介绍及使用方法,重点讲解灭火器的性能与使用等消防知识

          通过本次培训,广大员工特别是一线员工加深了对消防安全工作概念、任务与作用、方针和原则的理解。员工普遍做到了“四懂四会”(懂火灾危险性、懂预防措施、懂扑救方法、懂逃生自救;会报火警、会扑救初期火灾、会使用灭火器材、会组织人员疏散),提高了安全防火意识、应急技能和自我保护能力。

        鉴于此次培训显现的效果,宜黄润泉将继续把培训教育常态化,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不同岗位人员全面提升自身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进一步促进企业可持续化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