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莲花润泉召开“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讨论会

3月2日上午,莲花润泉2022年度“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讨论会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齐聚一堂,凝聚共识,群策群力,为公司的发展谋好篇、布好局,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言献智。

会上,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结合公司2022年重点工作分工及自身实际,谈不足、明举措,信心倍增。会议强调:一是作为中层及以上干部,要做到凝聚人心,担当实干;二是要完善管理制度,用制度管人,落实绩效管理,责任到人;三是“三重一大事项”一律经班子会仔细研究讨论决定;四是要保障供水,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确保安全优质供水。

奋楫扬帆正当时,勠力同心创辉煌。2022年,莲花润泉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迈开步子、干出样子,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供水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