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世界读书日 读书活动精彩纷呈

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共青城润泉、水科检公司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出浓厚的书香氛围。

为进一步夯实学习型党支部建设,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目标,有效提升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共青城润泉党支部开展了“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及职工代表们进行了读书交流,畅谈自己的读书感悟、分享读书体会。通过阅读“每日一习话”及红色经典作品,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内化于心,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植于党员队伍中,让大家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

  


为进一步激发公司团员青年的读书兴趣,水科检团支部在4月23日举行“建团一百周年·读书日”活动

在会议室里,大家对《习近平扶贫故事》、《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小康中国》等励志书籍认真拜读;对《中国环境检测》、《水处理技术》、《分析实验室》等专业期刊开展技术探讨;对《苏东坡传》、《贝多芬传》、《你好,钟南山》等人物传记分享读后感,通过他们奋进的故事激励大家坚定信念,实干担当。团员青年们边相互交流,边摘记语录,营造出浓厚的书香氛围。团员青年们提出不仅要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更要通过阅读保持思想活力,学用结合,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