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政企沟通 共谋发展 赣南区域中心召开政企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动农饮提档升级和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工作,近日,赣南区域中心联合赣州市水利局召开江西水务赣南区域农饮提档升级和城乡供水一体化座谈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怡萍,副局长谢春景,赣南区域8个(市、区、县)水利局局长,赣南区域中心领导班子及润泉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共30余人参加座谈。会议就农饮提档升级和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谈经验做法、存在困难及需政府支持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咬定“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奋勇前进,争当实施农饮提档升级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先行县;要多元投入,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创新,各主管部门要在谋划推进上做到通盘考虑,实施主体要当好参谋和助手,合力推动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管理,做到规范化建设、市场化运营、信息化管理;要压实责任,传导压力,严格督导考核。

会议要求,一要扛起国企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当地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有力保障城乡供水一体化发展及农村供水安全。二要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城乡居民,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三要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在项目包装,资金整合及政策出台等方面积极当好参谋,争取在城乡供水一体化服务上建立长效服务机制。四是加强政企沟通,增进互助互信,主管部门和实施主体要换位思考、共同发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是政企相互交流学习的宝贵机会,大家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对话沟通和互信合作,注重互动交流和宣传引导,不断总结经验挖掘亮点,扩大示范引领和品牌效应实现互补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