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赣北区域中心召开润泉公司联合开展水表普查工作动员大会

根据省水务集团总体部署,5月5日,赣北区域中心(德安润泉、共青城润泉)2022年联合开展水表普查工作动员大会在德安县召开,赣北区域中心、德安润泉、共青城润泉、瑞昌润泉、永修润泉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德安润泉负责人宣读了《德安润泉、共青城润泉水表联动普查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以两个月为期限,在遵守属地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展开润泉公司之间交叉检查。

会议认为,本次水表普查的目的,是为了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化解矛盾,规范用水行为,保障供水安全,提升供水公司整体形象。本次组织公司间的交叉检查,就是为了增强普查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进一步提高普查效果。

会议强调,本次普查要深入供水市场,逐一细致地展开普查,摸清家底,规范市场。主要核对收集地址、用户名、水表口径、用水性质、水表读数、水表钢印号等用户信息;统计区域用户数;对客户用水量与水表口径设置的合理性分析;对表埋、表位不详等问题水表进行统计,并做好计划及时整改;查清水表是否已到更换期和使用现状;督促抄表员,杜绝少抄、漏抄、估抄等不良现象;对用户反映比较好的建议进行记录,及时汇报。要以此次普查为契机培养历练出一支坚强可靠、特别能战斗、敢担当善作为的队伍,为推进高品质供水工作起到引领示范效应。

会议要求,水表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管理意识和服务意识,抖擞精神,细致再细致,认真再认真,仔细再仔细地把普查工作干好、干到位,不出差错、不掉链子,保质保量高标准完成普查工作,使之亮点不断,佳音频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