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赣北区域中心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议

为进一步总结和分析区域内各公司2022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6月10日,赣北区域中心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议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彭冬水,总经理助理胡西芳,运营管理部安全生产部负责人,赣北区域中心班子成员,区域内各润泉公司有关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域内各公司围绕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包括经营方面、项目建设方面、安全生产方面、党建方面等工作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交流分享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随后,赣北区域中心对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检查、纪检监督检查工作情况向会议作了报告,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此次的会议目的是为了确保“双过半”的推进,在保证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基础上,力保完成全年任务。会议强调,对于安全生产工作,各公司对检查出现的问题及隐患一定要培训到位、整改到位、投入到位;对于计量管理,各公司要以今年的水表普查为契机,及时落实整改措施,规范表计管理和漏损管控;对于人员管理,各公司要严格按照国企三项制度改革的要求及水务集团下发的子公司岗位配置方案进行定岗定编定员,出台相应的管理办法,不断提高人均产值和员工综合素质。

彭冬水要求,各公司需统筹公司现状,聚焦关键环节;统筹项目建设标准,理清出资主体责任,加强内部及成本管控;统筹全年目标,化全年任务分解;统筹风险管控,强化规范管理。各公司要紧盯全年目标不放松,筑牢安全生产及廉洁自律防线,卯足干劲树立信心,找差距补短板,攻坚克难提前谋划,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