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南丰润泉召开城市供水价格调整听证会

6月15,南丰润泉召开了城市供水价格调整听证会县发改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经营者、消费者代表、媒体代表等相关人员参会。

      


听证会上,南丰润泉负责人向全县用户承诺,南丰润泉把水质安全作为服务的第一要务,认真执行国家对水质的要求,确保广大用户的用水需求同时,公司将加强设备调度水源调度,保证水量水压做好各项应急服务、维修服务简化办事流程,让用户最多跑一次即可申请报装用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县发改委相关负责人陈述了城市供水价格调整听证方案,县价格成本监审调查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成本监审结论及有关情况来自社会各界的参会人员对提交听证的两种居民用户水价格调整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调整城区供水价格方案的合理性、可行性、必要性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分析。

听证会结束后,县发改委将整理听证会各代表意见和建议,遵循节约水资源、普惠大众的原则,会同有关部门结合实际对价格调整做进一步完善,做出决策,并将结果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