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信丰润泉:锦旗送给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6月16日,信丰润泉将四面写有“抗洪抢险真英雄,为民服务好队伍”的锦旗及慰劳物资分别送到了信丰县人民武装部、信丰县应急管理局、信丰县城市管理局及信丰县消防救援大队,以此感谢他们对公司的大力帮助。

连日来持续降雨,信丰县各地水位不断上涨,险情不断。6月14日,桃江应急取水泵因河水上升,导致牵引钢丝断裂,约20吨浮坞船移位,对下游在建花园湾大桥,桃江大桥造成安全隐患。信丰润泉无法自行处理解决,立即请求有关部门开展应急救援。信丰县人民武装部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联合出动救援车3辆,特种车3辆,冲锋舟3艘,钢丝绳300米,共计动员70余人参与应急救援。

面对严峻的汛情,这些来自不同单位的抢险人员齐心协力,共同投入到抗洪抢险过程中。救援难度因浮坞船周垃圾堆积、船底暗流涌动、水流速度过快而增大,但大家不惧困难险阻,经过了6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在当晚7点30分完成浮船加固工作。

小小锦旗,情谊厚重,送给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这场应急联动不仅体现了信丰县委、县政府对信丰润泉的关怀,也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以及众志成城,合力抗洪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