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乐平润泉打响洪水中的保供战斗

6月17日开始,乐平地区连降暴雨,至20日暴雨仍在持续,局部短时降雨量超100毫米,乐安河虎山河段超警戒水位5.3米,有六七个乡镇受灾严重,城区也面临严峻内涝考验,而多个水厂的原水供应地共产主义水库也罕见进行三闸放水泄洪减压。

被洪水围困的众埠水厂原泵房

洪水中的幸福水厂二次加压泵站

 

短时间内,河水陡涨,多条省、县道路被淹,出行受阻。险情就是命令!乐平润泉在第一时间发布防汛工作通知,根据市政府安排将防汛应急响应从3级提升到2级、1级,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公司总经理冒着倾盆大雨带队到各水厂进行巡查检查。处于低洼地带的城区磻溪河水厂,浯口水厂、众埠水厂、南港水厂、幸福水厂均统一调度,派驻防汛值班人员进驻到被洪水围困的原水泵房值守,防汛物资均已运抵现场。

为预防泵房机器被洪水淹没,幸福水厂员工提前将机器吊起

一线维修人员冒雨全力抢修受损供水设施

            汛期全力抢修供水设施的乐平润泉工作人员

党员突击队、青年团员突击队更是枕戈待旦,哪里抢修任务重,哪里需要,他们就出现在哪里,确保汛期的供水通畅,尽全力保证汛期的保供水工作。

水质检测人员根据汛期特点,奔走在一线检测,确保汛期供水的水质安全。安装维修部的全体员工有条不紊地奔向各个管辖区域,不顾雨淋水泡,确保第一时间检查、抢修完成供水设施,保证汛期的用水需求。公司各职能部门协同配合,保证用户在汛期能够喝上安全水。

气象显示未来几天仍将是持续暴雨天气,而乐平润泉从上至下,众志成城,坚决与洪水搏斗,确保特殊时期下的供水通畅、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