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政府开放日 湖口润泉水厂迎来代表参观

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机关建设,搭建政府与企业、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近日,湖口润泉配合县住建局开展了以“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20名社会各界人士代表走进水厂,全面了解制水工艺流程。

 


湖口润泉水厂代表们先后近距离观看了项目展板及宣传片,参观了客服大厅、水质检测中心及润泉水厂。湖口润泉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供水常识的同时重点宣传直饮水项目推进的必要性,全面介绍城乡供水一体化发展成果。代表们近距离走进供生产一线,全面了解制水、沉淀、过滤、消毒、水质检测、加压送水多道供水工艺,切身感受到了“水之不易”。通过观摩水质检测和供水信息化建设,大家还充分了解了湖口润泉通过科技赋能、打造智慧水务,严把水质合格关,提升群众用水、缴费的便捷度,当好了生命之水的“守护者”。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加大供水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水知识、传播水文化,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