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进贤润泉快速修复供水主管 保障居民用水

近日,进贤润泉热线人员接到用户反映店面有渗水情况测漏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但由于白天环境嘈杂,在凌晨2点才终于探测到管道漏点位置。

各相关部门到现场进行实地观察,在岚湖路与军湖路交界处确定漏点位置在进行路面开挖排查时发现有国防干线光缆提示,进贤润泉紧急制定抢修方案。开挖中发现漏水管道为DN600水泥主管的同时还发现水管上方还排列着8根国防光缆,这无疑提升了本次抢修任务的难度。

这根DN600水泥管供应着大约4万户的用水需求,临时停水抢修老县城区域将全部停水公司决定启动供水应急方案,一方面通过公司公众号发布停水信息,另一方面组织技术人员奔赴现场进行指导并安排人员调配维修设备和材料。抢修人员顶风冒雨,克服重重困难连续十几个小时奋力抢修,在当天下午6时完成抢修任务,比预计送水时间提2小时。

进贤润泉供水人在履行“奋力抢修,确保供水”工作职责的同时,将持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用水方面的“急难愁盼”,全力保供,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