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赣东区域中心:防汛一线,积极应对保障安全供水

连日来,景德镇、上饶地区受连日强降水影响,河水水位突涨,乐平、德兴、浮梁等地受洪水影响,多处水厂厂区被淹,水管冲段,各公司迅速响应,采取积极措施,开展抗灾自救、恢复生产工作。

德兴市20日当日降雨量达384毫米,河水暴涨,多处供水管道严重受损,第二水厂水压监测显示供水管网大面积失压,厂区清水池水位急剧下降,出厂水流量出现红色报警,德兴润泉第一时间启动防汛预案,公司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调度,党员干部带头,所有工程施工队伍全部到位,对能现场抢修的,立即安排抢修;对路基塌陷,道路堵塞,施工困难的区域,技术部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现场勘查,拟定抢修方案后组织施工。

德兴润泉抢修现场

面对百年一遇洪灾,供水人冒雨抢险作业,公司所有员工自发参与到抗洪抢修工作中,大家不畏艰险、紧密配合,抢修工作有条不紊迅速展开。目前城区范围供水正常,龙头山水厂设备清理完成,恢复供水;新岗山水厂泵房电机拆卸悬吊完成,大部分区域供水恢复正常;盘万沿线等损坏的管道已抢修完成,预计今天下午5点前恢复正常供水。其他受灾影响供水区域正在抓紧抢修施工中。

乐平市乐安河虎山河段超警戒水位5.3米,有六七个乡镇受灾严重,共产主义水库也罕见进行三闸放水泄洪减压。短时间内,河水陡涨,多条省、县道路被淹,险情就是命令,乐平润泉在第一时间发布防汛工作通知,根据市政府安排将防汛应急响应从3级提升到2级、1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队到各水厂进行巡查,对处于低洼地带的城区磻溪河水厂,浯口水厂、众埠水厂、南港水厂、幸福水厂均进行了统一调度,拆除了浯口水厂泵房电机设备,以免被雨水浸泡,派驻了防汛值班人员进驻到被洪水围困的原水泵房值守,防汛物资均已运抵现场。

乐平润泉抢修现场

 

安装维修部全体员工按照应急预案有条不紊的奔向各个管辖区域,不顾雨淋水泡,确保第一时间检查、抢修供水设施;水质检测人员根据汛期特点,奔走在一线检测,确保汛期供水的水质安全;党员突击队,青年团员突击队更是枕戈待旦,哪里抢修任务重,哪里需要,他们就出现在哪里。公司各职能部门协同配合,尽全力保障用户在汛期能够喝上安全水。

6月20日,浮梁湘湖水厂取水泵房被淹,浮梁润泉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工作,由于水流湍急,无法进入取水泵房,供电单位人员立即拉闸停止一泵供电,待水位下降进入开展抢修工作。同时要求各部门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防汛值班制度,严密防范,严阵以待,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做好防洪防汛各项基础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公司平稳安全度汛。

6月21日,赣东区域中心人员赶赴德兴受灾现场,查看受灾情况,现场指导灾后恢复生产工作,组织对生产经营设施、供水排水重点区域、在建工地展开隐患排查,重点布防,要求切实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密切关注降雨情况,做好应对措施;二是坚持生命第一、以人为本,科学应对;三是尽快对受损设施设备进行应急修复;四是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设置警示标志进行隔离,并加强巡查,采取相应措施,直到隐患消除;五是加强对水质、水压的检测,确保安全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