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共青城润泉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走心”更“入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集团领导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同时组织慰问公司退伍军人7月26日上午,共青城润泉党支部开展了一次专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员及中层干部、团青年2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全文传达学习了省水投集团、水务集团领导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水务集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2年度工作计划。班子主要成员依次进行宣讲,并结合公司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同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对照学习重点及公司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剖析。会议强调,公司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示范、引领学习的关键作用,牢固树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些的意识,围绕公司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学习所得和岗位职责实际,引领身边员工立足岗位、靶向发力、凝聚合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各类工作目标,推进公司党建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对‘四风’问题要反复敲打!”在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后,支部书记在此次活动中结合工作实际开讲了一堂别样的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课,在对党课PPT中提到的相关内容解读时有效地将重点关联到公司“制度执行监督年”、“作风建设年”、“用水大户管理”、“管网安装维修”、“窗口服务”等大家在平时工作中感同身受的方方面面,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具体落实细则。当读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这句话时,支部书记立即把自己“摆进去”,承诺“我作为第一责任人,从我做起,以身作则,带头执行!”。活动最后,公司领导对三位退伍军人进行了慰问,勉励大家在本职岗位上坚守好、尽好职,不辱军人的使命,永葆军人的本色。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教育引导公司党员干部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筑牢思想防线的一次深度学习。共青城润泉党支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