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与时间赛跑 吉水润泉疫情保障暖民心

 

“水南镇水厂过江DN300mm主管网在河中央爆管”近日,吉水润泉接到县水利局反映的突发情况。公司第一时间组织技术人员现场勘探。

根据实地测绘和水南水厂负责人实情反映,该管网材质为有鏠铁管,建设时间约达10年之久,长期浸泡在水里,表面已经氧化,爆管点在法兰连接处,一旦脱漏将影响2-3千人的生活用水。

因河床水位有4.5米深,无法第一时间进行抢修吉水润泉、水局及水南水厂三方协商后,一致认为,该段管网没有维护的可能,建议尽快停用该段过江管网。在保证供水的前提下,启动新的过江顶管和临时弃用现过江管网,采用两头接通的安装方案。

9月17日,在吉水润泉城南水厂,一辆装满管网的车辆准备前往水南水厂。在疫情形势复杂的情况下,吉水润泉主要负责人迅速召集供水管道施工人员前往水南水厂,他们不怕困难,扛起肩上的责任,只为了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保障水南镇几千名群众的正常用水。

为了加快进度,9月18日,施工人员组成了几个小队,大家各司其职,组装、接管、开沟等一系列工作有序的进行着,现场一片繁忙的景象。炙热阳光下,汗水打湿了他们的衣裳,但大家克服了各种困难,顶着烈日坚持“战斗”19日下午13点30分,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新的主管网安装完成并顺利通水。

接下来,吉水润泉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坚持保障好民生建设,谱写疫情非常时期“以水为媒 服务城乡”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