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临川润泉:打击违章用水 维护供水市场秩序

 

持续几个月的高温天气让抚州市临川区的用水量节节攀升,但违章用水的行为却并未停止。近日,临川润泉多次联合临川区水利局供水执法队,对临川城区违章用水现象进行了突击检查。

  临川润泉客户服务部工作人员随同水利局执法人员先后来到河西米粉厂、河西加油站等地检查时发现,沿线的几个小型企业和私人作坊存在违章用水及取用地下水的现象。执法人员在取得几家企业和私人作坊违章取水、用水的证据后,针对执法巡查中发现的问题,一对一提出整改措施与具体要求,责令限期进行整改。工作人员还详细讲解《城市供水用水管理规定》的相关条例,让他们充分认识到依法用水、规范用水的必要性。通过对违章用水行为的查处,既维护了公司的合法权益,又树立了临川润泉良好的对外服务形象。

通过整治,临川的违章用水行为已逐渐减少。接下来,公司将进一步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常态化联合相关执法部门,持续高压打击各类违章用水行为,维护供水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