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筑牢防疫屏障 石城润泉显担当

 

“您好,请问您家最近有外地回来的人员吗?”“请问您今天去做核酸了吗?”这样的提问,石城润泉的志愿者们在近期的网格责任区摸排工作里,一天要重复无数次。

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期,根据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石城润泉迅速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

为了加强对重点人群的管控,志愿者们每天对网格人员进行电话及上门信息核查登记,并在组建的社区微信群中发布防疫事项,及时通报疫情等多种形式宣传,形成良好的防疫氛围。

 

助力全民核酸 补充防疫力量

开展区域全员核酸筛查和常态化核酸检测是尽早发现隐匿传染源的最重要手段桂花社区开展核酸检测活动现场石城润泉的志愿者们第一时间赶到检测点,主动协助社区人员做好维护现场秩序、身份验证、登记采样等工作,现场随处可见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志愿服务入校园 筑牢安全防线

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安全,志愿者们进入校园,协助医护人员来到石城中学开展集中核酸检测取样信息录入工作。三名青年志愿者共计完成信息录入3000余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石城润泉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用实际行动构筑起一道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