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德安润泉突出“三个坚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走深走实

 

今年10月份以来,德安润泉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扣“守初心存敬畏、讲规矩促成长、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主题,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向纵深发展。

坚持提高政治站位,以学深悟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落地见效

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思想指南,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把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的主线,采取召开党小组会、部门会议等形式,引导全体干职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理解把握教育月活动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工作要求。三是及时转发学习省水务集团《关于严明2022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等文件,督促全体党员干部压实廉洁过节责任,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

坚持助牢思想防线,以警示教育促进作风建设

一是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党支部书记以抓好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为题带头讲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练好思想上的“内功”、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工”、划清公与私的“硬工”。二是组织集中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片,以真实案件为党员干部敲响警钟,推动体会党中央反腐斗争的决心和立场。三是组织开展党规法纪测试,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党规党纪、中央关于正风反腐重大决策部署等内容作为测试重点,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的再教育,筑牢廉政思想根基。

坚持加强党性修养,以清廉家风涵养清风正气

一是大力开展清廉家风教育,通过常态化微信群推送清廉家风故事,充分发挥家风的正面引导作用,让清廉家风建设入脑入心。二是向全体党员干部家属发放《家属助廉倡议书》,签署21份《家属助廉承诺书》,强化党员干部家属“家庭助廉”意识,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