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寻乌润泉:迁移管道昼夜不停 抓抢进度践行初心

 

10月28日凌晨,一场与时间赛跑的供水管道迁移战正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的进行,这是寻乌润泉管网维修人员正在对江湾悦府小区DN500供水主管道进行迁移的工作现场。为了不影响居民正常用水,寻乌润泉提前对外发布停水通知,并做好了路面围档、挖机调配、开挖焊接工具准备等工作。

由于操作工作区域狭小,加之地势低洼,维修人员需要克服管道回水等诸多问题。因施工面附近有线缆,大型机械作业小心翼翼,现场安排专人引导施工车辆作业。放线、管材查验、开挖、排管、安装、试压……维修人员按照施工方案有序推进。经过十多个小时连续作业,顺利完成DN500水管迁移工作,比原计划提前1小时恢复居民用水。 

滴落的汗珠、黝黑的脸颊、粗糙的手掌……这些都是管道维修工的印记,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是他们工作态度的真实写照。他们一年四季战斗在管网抢修的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供水人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