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龙南润泉积极探索高品质供水新路径初见成效

 

新年传来新喜讯!随着第一张标注“高品质供水直饮水增值服务”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开出,开启了龙南润泉高品质供水投资收益项目落地公建单位(龙南供电公司)的新篇章!

2021年以来,龙南润泉按照省水务集团的统一部署,成立专班,积极推广高品质供水项目。公司站在用户角度,按照“感受→接受→享受”多维度推荐新产品的营销策略,先后在人口流动量大的市中心龙翔广场、高铁东站,以及润泉公司院内等投资建设了三个高品质供水免费品鉴点,让广大市民亲身感受到高品质供水的便捷与安全。其中,龙翔广场品鉴点一度成为“网红打卡点”和便民服务的取水点。同时,公司利用领导班子定期走访园区企业的机会,抓住开展水表普查和供水服务进小区活动的契机,积极宣传高品质管道直饮水,发放宣传册近20000份,让自来水用户了解高品质管道直饮水与桶装水、纯净水的“利”与“弊”。公司重点在公建单位、新建楼盘、酒店宾馆和旅游景点发力,极力推荐使用高品质管道直饮水,截至目前,先后与国家电网龙南供电分公司、赣州市旅发集团围屋民宿小镇项目签订了高品质供水项目。

2023年,龙南润泉将举全公司之力,全力推荐高品质供水项目,继续在政府公建单位上发力,争取新签一家园区企业、一家银行、一个新建楼盘、一个旅游景区和一家宾馆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