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龙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周翊走访慰问龙南润泉项目建设人员

 

1月28日,新春首个工作日,龙南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周翊走访慰问龙南茶坑水库工程建设项目施工人员,并调研龙南润泉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进展。龙南市水利局、龙南市国资中心负责人陪同。

周翊先后查看了茶坑水库工程建设现场和龙南润泉第二水厂项目的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详细听取了参建方和项目管理人员对工程建设进展的汇报,对参建人员利用春节假期积极推进工程项目建设,用实际行动助力龙南供水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表示感谢。

 

在龙南润泉会议室,周翊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过去一年来积极做好供水保障工作的情况汇报。周翊充分肯定了龙南润泉一年来大力推进工程项目建设,补齐供水基础设施短板,积极抓好中心城区供水基础设施升级改造,有效助力营商环境发展,为龙南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无可替代的力量。特别是在“6.13”特大洪灾和持续干旱4个多月的极端天气下,龙南润泉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在克服自身受灾严重的情况下,奋力保障中心城区和工业园区不停水、不停供,为政府解决后顾之忧,同时也得到了广大百姓和企业的高度评价。

最后,周翊希望龙南润泉继续保持和发扬敢想敢拼、真抓实干的精神,努力推动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落实,加快推进收购东江翔润水厂工作和各工程项目建设步伐,争取早日发挥工程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