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凝聚智慧谋好局 赣南区域中心召开工作务虚会

 

1月31日,赣南区域中心召开工作务虚会,碰撞思想、凝聚力量、明确方向,区域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润泉公司总经理、项目部主任、部分副总经理等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2022年怎么看,2023年怎么干”为主题,与会人员紧扣主题谈观点,直抒己见谈思路,直面问题谈举措。在坦诚交流中凝聚“团结奋斗”的向心力,在思想碰撞中收获“真知灼见”的合心力,在重整出发中激发“大干快上”的战斗力,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水投年度工作会议、水务集团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精神,要清醒认识区域发展的激烈竞争态势、精准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要增强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直面挑战,攻坚克难。要进一步提升把握大局能力,履职能力和决策能力,扎实做好今年赣南区域各项工作,将“虚”的愿景实打实地拓印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答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