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信丰润泉“严细实”保障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期间安全供水

 

为认真做好信丰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期间安全供水保障工作,近日,信丰润泉提前部署,多点发力,采取有力措施营造良好的用水环境,全力以赴确保会议期间安全稳定供水。

加强设备巡查。公司提前对大会开展相关地点的管网、表井、阀门等供水设施进行了全方位摸排,并对城东水厂机电设备、供水设施设备进行安全大检查,杜绝设施设备“带病上岗。同时,加强城区供水主管及附属设施的安全排查,加大供水管线日常巡检,通过智慧供水调度系统实时掌握城区管网运行状态,重点关注各会场附近用水情况,按照用水需求综合调度水厂生产,保障城区安全稳定供水 

  

加强水质监测。信丰润泉水质检测中心工作人员到各会议地点采集水样,对水的浊度、细菌总数、余氯含量等指标进行检测,确保水质达标。同时,加强对原水、出厂水、管网水等全流程水质的检测及制水工艺各个环节的监管力度24小时不间断监测水质变化情况,及时掌控水质状况,确保水质优良。

做好应急保障。公司针对本次会议特制定应急抢修预案,配备足量抢修物资和配件,随时应对供水爆管、供水中断等突发事件,并与各会场的负责人互留了联系方式确保对突发供水问题做到快速反应、妥善处理另外,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应急人员队伍24小时待命客服热线全天候畅通无阻,随时受理维修服务公司竭力为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的圆满召开营造优质的供水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