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都昌润泉大力开展水表稽查 取得降低产销差率明显成效

为提高水表抄见率和抄表准确率,都昌润泉客服部稽查员对所辖片区内的水表进行复查及稽查,并对现的非正常水表情况等内容进行备案。

该公司客服部采用随机抽查对有疑问水表抽查相结合的方式,每月对抄表员的抄表情况进行复查,复查内容包括水表读数用水类别核定故障表的处理等,同时对照营收系统确定零度户,查明未用水原因并登记,统计复查结果在每月经营例会时通报备案。 

通过稽查员对各抄表员收集的“水表抄见率”、“抄表准确率”、“复查抄表准确率”等相关信息,确定稽查时间和数量。在抄表前夕投放稽查卡,并对抄表员收回来稽查卡进行统计核对,未取回的计入年终绩效考核

都昌润泉加大力度开展水表稽查工作以来,对控制产销差有明显成效,产销差率逐年降低。今后工作中,客服部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方式,更好地降低产销差率,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