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湖口润泉首次举办门店租赁现场竞价会

根据省水投集团、省水务集团有关资产租赁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国有资产的管理,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在对现有资产全面盘点梳理、市场比询价、会议基准定价、租赁方案报备、发布招租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等前期工作基础上,近日,湖口润泉召开2022年度门店租赁现场竞价会。湖口润泉班子成员全程进行见证监督,综合办公室、企管安监部、财务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竞价共有固定资产门店标的物6宗,以公司出具的基准价为竞租底价,多人报名的参与现场竞价,遵循“价高优先”的原则,确定承租人。仅有一人报名的门店,直接与该报名人签订租赁合同,无人报名的门店统一收回再另行处置。在会议主持人现场宣读竞价规则后,现场竞价开始。鄱阳湖大市场6区6栋整体招租门店,有3位意向承租人,竞价采取增幅竞价的方式进行,每次举牌不低于1000元。经过多轮激烈报价,最后竞得人以高出基准价1.7万元/年竞价成功,并现场签订了确认书。

湖口润泉门店租赁竞价会属于首次举办,现场租赁竞价会议规则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制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与会人员严格按照流程、有序进行竞拍,较好地保护了国有资产所有者和经营者、使用者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