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聚焦加强“四化管理”----省水务集团举办2022年第一期沙龙活动

4月8日下午,省水务集团在公司阅览室举办2022年第一期沙龙活动,探讨、交流“四化管理”。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出席活动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彭冬水主持活动,其他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本次沙龙活动主题为如何做好“四化管理”(标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规范化运营、数字化创新)。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畅所欲言,不仅从各职能部门层面共同探讨如何加强“四化管理”,而且从集团层面考量“四化管理”如何在子公司落地实施,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在沙龙活跃的氛围中表达出来,为更好地推动水务集团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提供了更多的思路。

黄玮对本次沙龙活动的效果予以肯定,并就落实“四化管理”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制定出本部门“四化管理”路线图,以目标为导向,推动“四化管理”落地见效。二是结合水务集团2022制度落实监督年,梳理出制度清单,健全完善各项制度。三是做好标准化建设,制定标准要科学、规范、简单、明了,并严格执行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