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乐平润泉深化“流程做减法、服务加速度” 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让企业切实感受到用水环境的优化提升,乐平润泉用水报装业务为突破口,主动对标先进,按照条件成熟、逐步完善的原则,深入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

该公司系统梳理用水报装关键环节,全面补齐用水报装业务短板,严格把控各节点办理时限,从办理环节、时间、材料三个方面着手不断“做减法”,并引入容缺办理理念,在客户资料不完整时,根据企业承诺,先行受理报装,相关申报资料、补办手续等可在验收通水前提供或办理。

近日,乐平润泉管网技术部负责人和勘察预算员等主动对接塔山工业区管委会、第十中学、教育园区初中小学部(实验学校)、江西益乐中润漂白土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负责人,先后来到上述施工现场查阅给水图纸,详细了解建成使用后的水压要求和用水量,尽早做出给水方案。

乐平润泉从承诺让用户接水申报“最多跑一次”升级到主动上门服务,实现“零跑腿”,秉承简便为民、安全规范、忠诚担当、效率发展、协作共享的理念,进一步推进“流程做减法、服务加速度”,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