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省水务集团实现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面对国内疫情反复等诸多影响,省水务集团紧紧围绕省水投集团的安排部署,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积极落实“三保一争”要求,保疫情防控、保供水、保安全,争创首季开门红。截至3月底,集团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6.78%,利润总额同比增长67.65%。关键指标实现开门红,重点工作和项目建设均推进顺利,为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实现了良好开局。 

党建引领持续发力。省水务集团党委在省水投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为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一季度,集团党委高质量开展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议、中心组学习会、民主生活会,充分发挥“精神洗礼”作用,激发党员干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重点工作精密部署。省水务集团在年初召开了重点工作部署会,深入分析2022年年度目标任务,针对全年目标任务进行层层分解,制定任务清单,明确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间,以任务完成时限,倒逼任务执行时效,抓好各项经营工作的落实。

项目建设全面提速。在保疫情防控、保供水、保安全的前提下,力促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一季度,集团各单位、各部门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总策略,克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多方协调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全力跑出项目高质量建设“加速度”。龙南茶坑水库、龙南第二水厂、赣江新区第二水厂等多个在建项目于一季度稳步推进,掀起了新一轮项目建设的滚烫热潮,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和“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漂亮开局”为 “全年精彩”奠定了坚实基础。接下来,省水务集团将继续保持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以最大力度、最实措施、最严作风争先进位,为年度任务的完成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