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赣西区域运营管理中心召开经营指标调度视频会

4月13日,赣西区域运营管理中心召开经营指标调度视频会议。2022年一季度,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式,赣西区域中心始终围绕省水务集团的工作部署,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贯彻落实“三保一争”要求,争创首季开门红。赣西区域7家子公司第一季度总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3.63%,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会议提出,赣西区域各子公司需积极响应“对标一流、比学赶超”竞赛暨一月一调度、一季一评比、全年看变化活动。区域中心下一步将搭建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组织各子公司负责人到各公司看变化、促提升,充分发挥比学赶超竞赛的激励作用照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超有方向的要求,创新高。

会议强调,区域各子公司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锚定各项经营指标保持增长10%以上的目标,争取圆满完成省水务集团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