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诚乡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营总结暨二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6月26至27日,诚乡公司合并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经营总结会和二季度安全生产例会,公司中层及以上人员、项目部负责人及安全员共计43人参加。

上半年经营总结会上,公司各工区项目部、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的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根据集团2022年度经营目标责任状,诚乡公司总经理与各项目部逐一明确2022年度的产值、收入、项目验收、现金回款及存货清理等工作任务,压紧压实本年度经营目标任务主体责任,倒逼工作落实提速提质提效,确保公司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二季度安全生产例会上,公司安全分管领导系统地总结了2022年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认真总结经验,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公司党政一把手分别从党建与经营两个角度对安全生产工作周密部署。会议安排项目部安全员代表作了安全工作述职,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开展了安全内业资料、安全设备、《安全生产法》及财务知识等专项培训,并组织大家前往南昌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警示基地参观学习、体验VR,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用实践操作提升技能,将安全生产的经验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内在驱动力。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以党建为引领、打好“组合拳”,将“党建红”与“项目蓝”紧密结合起来,为公司经营生产工作保驾护航;要以身作则、守好“责任田”,对标责任书、目标状,保质保量完成公司各项经营目标任务;要夯实基础、做好“分内事”,坚守项目安全与廉洁安全底线,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