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南康润泉开展“将心比心 终端检验”专项活动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联系群众、了解群众所需所盼,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近日南康润泉党支部组织开展“将心比心 终端检验”专项活动,并将专项活动贯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过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增强为民情怀、砥砺担当奋进。

 

11月12日上午,南康润泉党员和志愿者们分别前往南康区龙华镇、朱坊乡圩镇,以供水主营业务面向社会公众进行用水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党员和志愿者们积极呼吁,主动上前与群众交流,热心地向居民派发用水宣传单。志愿者们走进社区、走进商铺、走进群众家中与居民朋友面对面交流、面对面答疑解惑,以通俗易懂的事例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水质、水压、收费等问题,并详细记录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建立问题台账。通过发放饮用水知识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入户走访、义务讲解用水知识等形式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用水知识和用水政策,帮助群众解决用水的实际困难。同时,党员和志愿者们还积极引导群众关注使用“南康润泉供水”公众号,让群众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更方便、更快捷的水费查缴、故障报修等线上服务。

此次活动,筑牢了广大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访民情访民意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第一步,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走进社区、走进群众家里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看得见的变化、摸得着的实惠积极回应群众关切。

今后,南康润泉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与生产经营的高度融合,聚焦民生热点难点,深入基层一线察民情、访民意、求实效,形成“了解需求、认定问题、解决问题、完善机制”的闭环管理,切实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把问题解决在一线,让党旗飘扬在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