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用户致谢锦旗成新建润泉“将心比心,终端检验”活动极佳注脚


为贯彻落实省水务集团党委关于“将心比心,终端检验”系列活动要求,新建润泉结合工作实际,常态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及“十大便民服务”实践活动。

近日,新建润泉收到了新建区石岗镇石垦村村委会和江西省康莱特医药原料有限公司送来的锦旗,锦旗上“供水安全可靠、服务热心周到”、“情系企业、热心服务”的鎏金大字饱含真情实意,表达了居民用户和企业对新建润泉把服务做细、把实事办好的诚挚谢意。

 

据悉,石岗镇石垦村多为老人留守,交水费、办理用水业务、遇到用水困难成了老人们的烦心事。新建润泉客服部了解该情况后,把缴费厅“搬”到村里,在村里帮老人们足不出户办理业务、缴纳水费、宣传用水知识,为老人们送去了方便,传递了温暖。

无独有偶,江西省康莱特医药原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望城新区工业园区的药企,该园区企业用户多,新建润泉日常会定期对企业用户进行跟踪服务,深入了解企业用户用水需求,期间发现该企业用水量较平时突然增多,工作人员立刻向用户反映并配合排查内部管网,发现用户内部管网漏损,及时为用户挽回了损失,康莱特医药公司对新建润泉这种细致用心的服务深表谢意。

一面面锦旗,承载着群众的肯定与褒奖,也是对新建润泉供水人的莫大鼓舞和鞭策。使命在肩,初心如磐,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建润泉始终坚守服务为民的初心,用心服务好每一位用户,切实为群众解忧排难,把每一件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以“将心比心,终端检验”“我为群众办实事”及“十大便民服务”实施的成效,用心用情用力诠释江西水务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