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莲花润泉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邓小平小道》

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为引导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学习,弘扬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光辉形象和崇高精神,2月17日晚,莲花润泉党支部组织中层及以上干部和党员观看电影《邓小平小道》。

电影讲述了邓小平同志在三年零四个月的政治人生低谷时,一边坚持劳动一边照顾瘫痪的儿子,并以坚忍、乐观、豁达引导儿子走出心理阴霾,刻画出伟人平凡真实普通的一面。在与基层工人群众的交往中,邓小平亦展现出了对党和国家命运的思考,揭示出中国改革开放伟大实践的思想轨迹。

“身处逆境,初心不改!”这是大家观影后的第一感想。大银幕带给人们的不仅是一位坚强的父亲,也是一名将家国情怀系于一身的伟大政治领袖。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将切实从自身做起,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品格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助力公司实现更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