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南康润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日前,南康润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会前,南康润泉支部认真学习了集团党委下发的有关通知精神和相关文件,制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议程,就组织生活会召开作了精心部署。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加深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统一了思想,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南康润泉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向全体党员及列席会议的职工代表通报了在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方面、在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方面、在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方面、在对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方面”查摆出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以刀刃向内、敢于解剖的勇气逐个进行了自我剖析发言。在相互批评中,大家本着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以对同志、对党支部负责的态度,深入查找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相互指出了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提高工作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标对表,强化责任担当,振奋精神,勇于创新,党支部将迅速行动、找准症结,制定内容充实、措施得力、目标明确的整改方案,落实责任、认真整改,切实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好、运用好、保持好,体现在下一步的工作谋划之中,体现在具体的工作推动上出色地完成上级党委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