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新建润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按照省水务集团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新建润泉支部委员会及时安排部署,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征询意见后,于2月28日下午,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公司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关于本地区本单位的重要工作要求等,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定》、《党章》等文件法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随后,会议听取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通报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新建润泉党支部书记带头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四个方面,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讲问题时,相互之间坚持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批评中不怕尖锐、不怕直接,切实做到脸红出汗、互相提高的目的。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和岗位情况,进行党员自评、民主测评的互动环节,经过沟通和交流,进一步达到了统一思想的目的。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让每一位党员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相互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进一步提升了新建润泉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切实把中心工作推向新高度。